苟或不鸽

一个最近打算复健 又啥不得删之前的黑历史的拧巴人

【文野乙女向】如果生命最后一刻在你身边/森鸥外&爱丽丝

ooc致歉
是刀
小学生文笔

森鸥外&爱丽丝

你盯着森鸥外风衣上的“水渍”看了半天,才意识到那是自己的血——只是因为风衣是黑色的缘故而看起来没有那么狰狞。

有温热粘稠的液体沿着你被浸湿的衬衫淌过,滴到酒红色的长毛地毯上发出几乎不可察觉的声响,消失不见了。

这块地毯是…一个月前买的吧?

你看看窗外有些刺目的阳光,想起那天也是这样令人讨厌的炎热天气,你一手挽着森鸥外,一手牵着爱丽丝,在橱窗前赖着不走:“我好喜欢这个地毯啊…软软的,爱丽丝酱可以坐在上面画画嘛!”

那时的爱丽丝看着你和森鸥外自作主张地达成共识,不满的嚷着“人家才不要这么丑的地毯”。

回想起让人闻风丧胆的港口黑手党首领大人蹲下身,认真比划着什么和满脸稚气的金发萝莉“谈判”时的样子,你还觉得有些好笑。

于是后来就理所应当的带着爱丽丝酱吃了甜品啊。你想起自己还抱怨着不能让小孩子吃太多甜食。

……吃了什么来着?黑森林吗,还是…提拉米苏?

视线有些朦胧起来。

自己怎么突然想到了这些啊……

“太过分了……”小姑娘低低啜泣着开口。

“嗯?”你有些吃力地抬起头来,强睁开眼睛去看她。

爱丽丝小小的手紧攥着裙摆,因为用力,指节有些泛白:“骗子,你明明答应了要给我买新蜡笔,陪我一起画画的……”

是吗…那自己还真是个骗子啊……明明还计划好了周末和森鸥外去看电影,也说过明年要一起去北海道看薰衣草的,甚至都说好了要在一个樱花盛开的四月穿着白色和服和森鸥外交换戒指……

可是这些,这些都无法实现了啊。

你想抬起手去像往常一样揉揉爱丽丝酱的头发,却发现身体沉重地怎么也动不了。

突然觉得好困好困,你想合上眼,却又想起这一次自己不会再醒来了。

“爱丽丝酱以后,要好好陪着林太郎……”你听见了爱丽丝拼命压抑地呜咽。

“林太郎,再也……等不到四月了……但是我还是好想听你说……”

一双温热有力的手握住了你的,熟悉的声音带着哽咽,让你有了流泪的冲动:“我愿意。”

“嗯……我愿意。”你勾勾嘴角,“这样子……也算的哦……我也算是,嫁给你了的呦……”

你感受到那人颤抖着,将你搂的更紧了一点,“嗯”了一声。

“林太郎……森……鸥外……”不知道为什么,你好想一遍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直到发不出声音为止。

“嗯……我在。”

“……林太郎”

“嗯,我在呢。”

“……嗯……”

他像哄小孩子睡觉一样轻轻拍着你的背,在你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晚安,我的小姐。”

你闭上了眼,听见他转过头去“嘘”了一声:“不可以哭哦,爱丽丝酱,妈妈要睡着了,不可以把她吵醒哦……”

森鸥外保持着那个姿势坐在地上,直到爱丽丝哭累了睡了过去,怀里的人变得冰凉。
窗外的太阳西斜,给你的面庞笼上一层橙色,两人的轮廓变得有些透明,揉碎在夕阳里。有折射着残阳光辉的东西无声划过,滴落。

“召集干部,今晚让敌对组织从世界上消失。”







评论(9)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